通知公告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4年度部门决...
2015年市直机关工委重点工作任务完...
2015年市直机关工委重点工作任务完...
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部门预算...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3年度部...
关于举办第八届兰州市直属机关运动会的...
机关工委教育实践活动即知即改落实事项...
机关工委教育实践活动即知即改落实事项...
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4预算公开表
 
机关工委教育实践活动即知即改落实事项台账(2)
时间:2014-05-23 作者:

市直机关工委教育实践活动即知即改落实事项台账
            填报时间:2014年4月24日
类别 序号 即知即改落实事项 分管领导 责任部门
及责任人
计划完成时间 即知即改措施 是否销账 备 注

1

进一步强化市直机关党务干部业务培训,切实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

付晓利 办公室,樊敏洁 3月10日 已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修定了《工委党员和中心组学习制度》和《机关工委党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办法》等9项制度,并在工委内部深入开展了“五个一”学习制度。  
2 多组织和开展有益于党员干部身心健康的活动,进一步活跃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生活的建议。 花福萍。 工会工委,李有雄, 3月10日 在2014年工作要点中我们已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针对根据市委阶段性工作的相关要求,适时举办更加有益于广大党员干部身心健康的活动。目前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举办了“做二十一世纪的女人”专题讲座,积极筹办了“我的梦----中国梦”主题演讲比赛。  
3 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要真正实现专职,少兼业务工作,全心全意地干好党务工作和加大对党务工作者的交流使用力度方面建议。 王新德。 组织部,李维芳 3月10日 工委已前期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党建工作实际,在书记办公会上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制定了《关于加强机关党建工作的具体意见》,已提交市委组织部  
4 党建学习、组织生活等方面的方式、方法需要进一步改进的建议。 王新德。 组织部,李维芳 3月10日 工委决定全力办好《机关党建网站》和《机关党建》杂志,丰富机关党建形式和内容,同时,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办法,举办主题讲座、经验交流会、座谈会等形式,开展部门与部门之间、部门与县区之间的学习交流活动,改变学习方式,丰富学习内容,开阔视野、开拓思路。不定期组织机关干部到其他市州县区学习,了解省情、了解民情,培养感情、汲取营养,增强为民服务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5 针对进一步对加强与县区联系的建议。 工委班子各成员 工委各部门工委各部门负责人 3月10日 已经制定了《工委调研工作制度》,加大到县区工委调研的工作力度,深入县区工委开展工作调研,同时,邀请县区工委参加市直机关工委每年的党建工作会和根据不同时期举办的各种大型活动,进一步促进与县区工委的业务联系,取长补短,推进党建工作上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