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4年度部门决...
2015年市直机关工委重点工作任务完...
2015年市直机关工委重点工作任务完...
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部门预算...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3年度部...
关于举办第八届兰州市直属机关运动会的...
机关工委教育实践活动即知即改落实事项...
机关工委教育实践活动即知即改落实事项...
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4预算公开表
 
机关工委教育实践活动即知即改落实事项台账
时间:2014-05-23 作者:

机关工委教育实践活动即知即改落实事项台账
            填报时间:2014年4月24日
序号 四风分类 即知即改落实事项 分管领导 责任部门
及责任人
计划完成时间 即知即改措施 是否销账 备 注
1 形式主义 一般性的通知、文件,尽可能在qq群中发布、下载、上报、减少来回取文件环节,提高工作效率。 付晓利 办公室,樊敏洁 3月20日 建立了工委QQ办公群(275083471),并向市直机关系统和县区工委公布,邀请各县区工委和各单位、各部门至少一位党务干部加入办公系统,减少了来回取文件环节,提高了工作效率,加强了与县区工委的沟通联系。  
2 学习不深入,“三会一课”制度流于形式。 付晓利 党总支,周   2月20日 研究制定了《市直工委党总支“三会一课”制度》,并由机关党总支负责具体落实,严格执行。  
3 老好人思想严重,对错误现象不能及时指出。 付晓利 学教办,工委班子各成员 3月6日 利用召开书记办公会,各领导班子成员针对存在的问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4 在分工合作,主动配合方面不够好。 付晓利 学教办,工委班子各成员 4月9日 召开书记办公会对工委班子成员分管工作进一步做了细化,分解,全面做到分工不分家,强调所有领导和党员干部做到既分工负责又团结合作。  
5              
6 官僚主义 调查研究不够,机关化、程序化较突出,接地气不够。 付晓利 学教办,工委班子各成员 3月25日 制定了机关工委《调研工作制度》,全面加强对各县区工委和市直部门机关党建工作的调研力度,做到静下心、沉下去,为进一步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掌握了解第一手资料。  
7              
8              
9              
10 享乐主义 制度执行不力,存在公车私用现象。   办公室,樊敏洁 4月10日 制定《公务用车管理制度》对公务用车进一步规范管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