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4年度部门决...
2015年市直机关工委重点工作任务完...
2015年市直机关工委重点工作任务完...
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部门预算...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3年度部...
关于举办第八届兰州市直属机关运动会的...
机关工委教育实践活动即知即改落实事项...
机关工委教育实践活动即知即改落实事项...
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4预算公开表
 
关于举办第八届兰州市直属机关运动会的通知
时间:2014-09-09 作者:

    市直各机关党委(总支、支部):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关心干部身心健康有关要求和《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第八届兰州市直属机关运动会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现将第八届兰州市直属机关运动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拥抱健康、建功发展”为主题,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以增强干部职工体质,提高工作、学习、生活质量为目标,凝心聚力、共促发展,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职工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推动兰州转型跨越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二、时间地点

  定于2014年9月17日至25日举行,主赛场设在兰州体育公园,分赛场分别设在省体工一大队、百佳保龄球馆和市委北楼六楼会议室。

  三、竞赛项目

  本届运动会共设男子篮球、乒乓球、羽毛球、保龄球、象棋、跳棋、扑克双升级和拔河等8个大项17个小项。

  四、报名要求

  (一)以部门为单位组成代表团,设团长(由部门领导担任)、联络员各1人。

  (二)参赛运动员必须是单位在册正式职工,参加比赛的各代表队报名人数按《第八届兰州市直属机关运动会竞赛规程总则》规定执行,规定不能兼报项目不得报名参加。

  (三)2014年8月22日前将报名表一式二份(附电子版),所有参赛运动员电子版一寸彩色照片(标注单位、姓名)、工作证和身份证复印件报至市直机关工会工委(市委北楼415房间)。报名后,所有参赛人员、参赛项目均不得变动。

  

                                        2014年8月4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