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试的通知
时间:2015-09-28 作者: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试的通知

 市直各部门机关党委、总支、支部: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省委办公厅《关于印发〈在全省党政机关开展“学好法、用好权,促公正、促清廉”专项行动的意见〉的通知》(甘办发〔2015〕24号)和市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市党政机关开展“学好法、用好权,促公正、促清廉”专项行动的意见〉的通知》(兰办发〔2015〕40号)文件精神,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在全省党政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测试的通知》安排,决定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中组织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命题

测试试卷由公共试题和专业试题两部分组成,共100分。公共试题由市委职务犯罪预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命题,以宪法法律、党章以及《甘肃省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条例》的相关规定为主要内容,分值占60%;专业试题由各单位根据自身工作实际,结合本单位业务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为重点内容自行命题,分值占40%。

二、测试方式

各单位结合自身法治宣传教育的推进情况,自行组织测试和阅卷工作,测试参与率要达到95%以上。将测试成绩、专业试题和测试情况于10月25日前书面报送市委职务犯罪预防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市直机关工委。

三、测试时间

公共试题随文件下发,各单位也可登录市直机关党建网(http://szjgdj.lanzhou.gov.cn/tzgg/201509/t20150928_469020.html)下载,与本单位专业试题组成完整试卷,于10月18日前组织完成答卷工作。

各单位要结合学习内容和工作实际,认真安排组织好法治知识测试,做好阅卷统计汇总上报工作,并做好试卷及资料归档,以备检查。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

    2015年9月28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