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倡 议 书
时间:2017-01-16 作者:

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 

  畅交通行动是我市实施“三大整治攻坚战”的重大民生工程,是建设宜居宜业宜游魅力城市的重要举措,是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迫切需要,也是满足全体市民对美好生活新期待的重要举措。改变我们的出行环境离不开科学的规划建设管理,也离不开您的参与支持和配合。为此,我们倡议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 

  从我做起。自觉遵守交通秩序,认真学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交通安全意识,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维护交通秩序,树立绿色出行理念,共同创造良好交通出行环境。 

  开文明车。自觉养成“按灯停走、按道行驶、按线通行、按位停放、按章驾乘、按规处罚”的交通习惯,礼让斑马线,礼让急救车。杜绝超速驾驶、酒后驾驶、疲劳驾驶。服从交警指挥,保持安全行车距离,宁停三分不抢一秒,不乱鸣笛催促前车,不向车窗外乱丢杂物。 

  行文明路。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交通隔离设施,不在机动车道内行走。过马路时,请从过街天桥、地下通道和斑马线通过,支持配合文明交通劝导工作。骑乘非机动车不上机动车道行驶,按交通指示信号通行,不在禁行区骑乘电动自行车。 

  做文明人。爱护交通安全设施。自觉排队上下车,在公交车上主动为老、弱、病、残、孕和带小孩的乘客让座,不向车内和车窗外乱扔杂物。积极参与文明交通和清洁兰州志愿服务活动,提倡低碳绿色出行,使用清洁能源,减少尾气排放。少开一天车,多走一步路。 

  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我们是这座城市的主人,是城市文明的建设者和推动者,也是城市文明的受益者。当前,市委市政府大力开展“三大整治攻坚战”,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执法打好攻坚战,让广大群众充分享受整治成果。作为市直机关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应当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示范带动作用,主动参与交通秩序综合整治,结合市直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学与做结合,走在前、做表率,自觉成为畅交通的实践者、参与者和支持者,在“三大整治攻坚战”中践行“四讲四有”,争做合格党员,为把兰州建设成为经济繁荣、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文明和谐、富有活力、辐射带动力强的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 

                                      2017年1月5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