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市房产局用四个“管住” 助推工作进度
时间:2017-10-12 作者:

近日,市房产局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8月13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时的讲话精神、李荣灿同志在兰州市2017-2018年冬季大气污防治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系统党组织要坚决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确保管党治党责任落实、落深、落细。一是要坚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思想建设,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和主体责任意识。二是要主动出击、改进作风、提升服务,打造房产局服务队伍新形象。三是要努力做到四个“管住”:即管住嘴,维护和谐;管住情绪,提升品格;管住懒惰,提高效率;管住思想,推动社会文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