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兰州日报社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暨“治转提”“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推进会
时间:2017-10-18 作者:

    近日,兰州日报社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暨“治转提”、“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议精神和全市“治转提”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报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治转提”专项行动、“三纠三促”专项行动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各部门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党支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市委和报社党委要求,紧盯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认真做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一是抓好学习教育。要持续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思想认同、政治看齐、行动紧跟。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运用“三会一课”等制度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二是持续改进作风。按照“治转提”专项行动和“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工作要求,对照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对账销号,切实把问题改实、改到位,推动作风建设不断深入,以作风转变的实效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三是加大督查力度。建立经常性督查指导机制,加大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治转提”专项行动、“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督查力度,时刻检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抓好整改,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层层推动工作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