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市工信委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时间:2017-10-18 作者:

   日前,市工信委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第四季度机关党建工作。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党组、机关党委对党建工作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取得了较好成绩,通过“组织共建+资源共享+困难互助”模式开展政企互联共建,采取“抓支委、抓党小组、抓先锋党员、打造活动载体”的“三抓一载体”方法推进机关党建,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开展支部活动,将党员先锋队与冬防工作相结合等特色亮点工作为机关党建增添了活力。但机关党建工作也存在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思想建党、制度建党的氛围还不够浓厚;二是特色亮点工作的提炼总结还不够到位,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还不够紧密,创新力度还不够大;三是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还不够充分,在氛围营造、人心凝聚上做得还不够到位。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从五个方面着手,努力推动全委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一是要对照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继续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二是要严格执行党建规章制度,机关党委要抓好统筹安排,各支部要抓好贯彻落实;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打造学习型党支部;四是各党支部要结合行业特点,围绕服务中心工作主动谋划,发挥好上传下达作用,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五是各党支部书记要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认真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做到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果断,制度上落实,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取得实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