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委办公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7-10-18 作者:

   日前,市委办公厅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交流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议精神,对市委办公厅“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会上,厅系统各党支部的17名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以“学习优秀品质、强化责任担当,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市委办公厅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为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政治任务,突出抓实基层支部,以小组为单位开展深入学习,取得了扎实成效。安排部署及时到位,党员“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党内政治生活更加规范,先锋模范作用得到有效发挥。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入落实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议精神,持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坚持常抓不懈,着力增强政治自觉。要在认识上更加清醒,在政治上更加坚定,在作风上更加过硬。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强化政治担当。要聚焦“学”这个基础,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要聚焦“做”这个关键,在知行合一上下功夫;要聚焦“改”这个重点,在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要聚焦“促”这个目标,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聚焦关键环节,着力细化方法措施。要坚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充分调动基层党支部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