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坚定理想信念,不忘长征精神
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务干部赴宕昌接受红色教育
时间:2017-10-19 作者:

 

为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传承红色文化基因,近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6名党务干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哈达铺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机关党委一行首先与宕昌县委宣传部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经验做法交流座谈。在红军长征哈达铺纪念馆及腊子口战役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实物陈列,倾听讲解等方式,真切感受红军长征途中遭遇的艰难险阻,深入了解了红军战士不怕困难、不畏牺牲,以坚定的革命信念走完长征之路的壮举。

          

通过此次学习,宣传部机关党委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党务工作者的理想信念得到进一步坚定。党务工作者一致表示,要以红军长征精神为激励,以革命先烈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宗旨意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光荣传统,努力工作,无私奉献,为机关党建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