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市公安局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30 作者:

   日前,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总结全市安保维稳工作,并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强化部署。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的总体部署,把十九大安保作为贯穿全年工作的主题主线,紧盯十个不发生五个严防的安保目标,对标十个不容忽视的隐患问题,深入推进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确保了十九大期间全市未发生影响重大的案事件,以兰州稳确保了全省稳,以兰州稳支持了全国稳,坚决打赢了政治安全仗、社会安全仗、公共安全仗、队伍安全仗“四场硬仗”。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兰州公安发展的强大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指引推进兰州公安工作现代化战略。一是学习贯彻要到位。各级公安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二是工作力度要保持。要总结巩固十九大安保取得全胜的成功经验,从思想和行动上始终绷紧安全维稳这根弦。三是目标任务要盯紧。要紧盯各项目标任务,定措施、定责任、定目标,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四是队伍建设要加强。要抓紧把战时表彰奖励制度落到实处,合理安排调休、轮休,张弛有度、休整队伍、以利再战。五是总结谋划要提前。客观总结今年工作,深入分析差距不足,精细谋划明年思路,切实做到心中有重点、工作有载体、落实有措施,为下一步推进提升找准突破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