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市建设局组织专题辅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31 作者:

   近日,市建设局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市委党校校务委员李智明副教授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第一时间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总体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将意志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采取更加得力的措施,投入更大的精力,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以及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在局系统迅速兴起学习十九大精神、宣传十九大精神、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要深学,在领会精神上下功夫。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出专题部署,提出具体要求,着力抓好落实。号召广大党员干部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的党章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各项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其中蕴含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二要细悟,在提升认识上下功夫。开展专题培训、主题研讨,认真组织“三会一课”,引导党员干部全面了解掌握党的十大九的重大历史意义、重要内涵实质及战略决策部署,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中心内容,制定系统的学习培训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做学习的先锋和榜样。三要落实,在推动工作上下功夫。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正确思路、推动发展的具体举措、领导发展的实际能力,把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发力点,准确研判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进一步分解任务、细化责任、实化举措,扎扎实实、认认真真地推动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全面按期完成,不断推动城乡建设事业取得新业绩、开创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