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十九大报告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17-11-13 作者:

1110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邀请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康民教授为全局干部职工作了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行动纲领”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上,康民教授从需要把握的新论点、明确报告中的一系列战略部署、抓住党的建设新要求等三个方面为大家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为全局广大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提供了很好的专题辅导。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切实解决搞形式、摆架子、走过场等思想不重视、认识不到位的问题。二是要在把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每名党员干部都要认真学习,要逐字逐句地学,原汁原味地学,学深学透。要结合各自的工作,撰写好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通过深入扎实的学习,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行动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三是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要深入思考,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以这次十九大专题辅导活动为契机,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落实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谋划明年特别是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加强研究,撰写出有分量、有质量的调研报告,并落实在具体工作当中,在各项工作中体现新气象、新举措、新作为。四是要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上下功夫。要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局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情况。要办好学习交流活动,交流学习思考和真抓实干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营造全局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