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鞠萍姐姐“爱心 童心 耐心”讲座在兰州市音乐厅举办
时间:2017-11-15 作者:

    日前,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兰州市校外教育办公室、兰州市少年儿童活动中心承办的兰州市青少年成长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在兰州音乐厅精彩开讲。

               

    讲座特邀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鞠萍姐姐主讲,鞠萍姐姐以“爱心童心 耐心”为主题,将自己的成长历程、生活经历、从业经验贯穿其中,细致入微地阐释自己对于这六个字的理解和感悟。 在讲座中,鞠萍姐姐强调了劳动对儿童发展的积极作用,提出劳动可以激发出孩子多方面的能力,在生活中要鼓励孩子多劳动。鞠萍姐姐提出要培养孩子协作的能力和意识,这样更有利于培养孩子健全的人格,而且父母要为孩子树立一个好的榜样,这对于孩子的教育尤为重要。讲座中,鞠萍姐姐用温柔甜美的声音和轻松幽默的话语与孩子们亲切互动,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与妈妈们沟通交流孩子的教育问题。现场气氛轻松、幽默,掌声经久不息。兰州市城区多所学校近1100多名学生和老师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是兰州市青少年成长教育公益大讲学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邀请著名文化名人、专家、学者走进课堂、学校、剧场,为全市未成年人教礼仪、塑品行、树自信、促成长。目前,已经在西固区、安宁区、城关区的中小学举办多场讲座,后续还将继续走进学校开展青少年成长教育公益大讲堂,服务青少年的健康成长,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