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市委政研室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1-27 作者:

   日前,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市委政研室组织党员干部在专题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基础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同志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党性教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献身党的事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