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市城管委召开“学习十九大 城管大发展”征文主题活动推进会
时间:2017-11-29 作者: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13日,市城管委印发了《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大、城管大发展”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近日,市城管委召开“学习十九大  城管大发展”主题征文比赛推进会。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对“学习十九大  城管大发展”主题征文比赛的工作安排、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打算。

         

会议指出,此次征文活动,各单位普遍能积极响应,具有安排部署早,宣传动员早,动笔创作早等三个特点,但是各单位进展还不一致,稿件数量和质量还有待进一步提升完善,下一步,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识此次征文活动的重要意义,把此次征文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抓手,广泛发动干部职工积极参与,立足岗位实际,抒写所学所思所践所悟,掀起参与“学习十九大、城管大发展”热潮。二是要准确把握时间节点,积极推进稿件的创作、征收、评审工作。三是要精雕细琢,保证稿件质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