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市效能办对全市效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测评
时间:2017-11-30 作者:

 

  1127日,兰州市效能办聘请37 名“两代表一委员”为效能督察员,分为6组,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对全市各区县、各市直部门等100余家单位开展效能督查工作,针对机关工作人员效能工作落实情况等问题进行专项督察。

    市效能办督察组一行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询问窗口单位、走访行政管理和服务对象及就地召开测评会的方式,对市国土局、市体育局和市工商局近一年的效能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效能办督查组相关负责人在测评工作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市效能办开展了效能明察暗访工作,目的是通国开展工作,促进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围绕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以“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为主线,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激发干事创业动力,着力解决制约和影响作风建设的突出问题,提高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基层和服务群众的工作水平。

    在测评工作会上,督察组对市国土局、市体育局和市工商局效能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全市各县区、市直各部门、各单位今年效能工作整改的相关问题基本落实到位,同时也发现了一些影响和制约履行岗位职责、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等方面的问题。督察组指出,在今后工作中,市直机关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市委的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强化职能监管,注重建章立制,在整改提高解决问题的同时,形成长效监管机制,使效能工作不断深入取得显著成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