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市民政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6 作者:

近日,市民政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局系统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的高潮,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努力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认清使命、强化担当,见诸行动、推进民政事业上取得实效。要全覆盖进行传达,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要组织党员干部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大会文件,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要把握节奏、抓住热点,用通俗易懂的形式和语言进行宣传,形成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要结合民政工作深入调研、完善措施,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确保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尽职尽责,按照十九大要求,做好本职工作。要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动力,继续加强基层民政工作,夯实基层民政工作基础,确保十九大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到基层,增加人民群众尤其是广大民政服务对象的获得感。要继续加强机关基础工作,提升机关工作质量、效率和水平,更好地服务民政工作全局,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谋划部署好明年民政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