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市规划局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时间:2017-11-08 作者:

 

近日,市规划局组织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完成好年度规划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局系统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要求,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优质的服务水平,强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动规划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纳入重要工作议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做好服务的热情。一是领导干部带头,率先垂范学习。局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切实发挥表率示范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共同学习,深入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把握精神实质内涵。二是结合工作实际,周密安排部署。局各处室、局属单位和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有计划、分阶段、有重点、逐步推进的学习计划,细化安排部署,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干部,做到学习全覆盖,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于工作的方方面面,切实以精神指导实践、做好工作。三是开展宣讲活动,积极做好调研。认真开展宣讲活动,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支部、进企业、进农村,积极做好调研工作,不断查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认真研究对策,切实解决学习中存在的困惑和难点。四是抓好贯彻落实,理清工作思路。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做好规划工作的详细举措和具体行动,狠抓重点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规划服务,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按照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要求,认真谋划明年城乡规划工作,提出切实可行的规划工作思路和规划重点工作,推动城乡规划工作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