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2022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关于推荐方艳丽等8名同志申报2023...
关于推荐孔文霞等8名家庭申报2023...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树林等10名同志申报202...
关于推荐马晶等10名家庭申报2022...
2021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市委老干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2-01 作者:

近日,市委老干局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组织员、组织处处长刘世才为参会人员作了题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专题报告。

报告会上,刘世才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内涵、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变化、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坚定文化自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七个方面,对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做了深入的分析,并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系统的阐释。

会议要求,市委老干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引导广大党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同时,通过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市老干部工作人员培训班等形式,在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内广泛开展宣讲活动。在宣讲和学习的同时,党员干部也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