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2-12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日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慧作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

会议要求,要持续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一是要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和“两学一做”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学习党章,学懂弄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二是要在深入宣传上下功夫。在中心网站、宣传栏、电子屏等宣传阵地开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专栏,组织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征文活动,集中对党的十九大形成的重要论断、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进行学习宣传。三是要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把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与谋划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使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中心业务发展和党的建设的方方面面,推动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四是要在谋划工作上下功夫。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总结2017年工作经验,积极谋划2018年工作思路,确保新时代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取得新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