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专题研讨会
时间:2017-12-13 作者:

近日,市总工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创全市工会工作新局面”专题研讨会。

会议认真分析了现阶段工会工作中存在的思想认识还不到位、基层基础还不够扎实、服务方式和手段还比较落后、工作作风还需要进一步改进等方面的短板和不足,提出要从六个方面着手加以解决。一要加强理论武装,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凝聚智慧力量,团结带领广大职工为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再立新功。三要突出维权服务,努力让职工群众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四要勇于自我革命、坚持攻坚克难,推动工会系统改革创新向纵深推进。五要建设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六要坚持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做好工会工作的能力水平。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系统谋划好、推进好工会各项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