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
——市工信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14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爱国情怀,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的民族精神。1213日,市工信委开展了“牢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党日活动,共同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直播,现场学习了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在全委营造了铭记历史、不忘过去、珍爱和平、开创未来的浓厚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痛定思痛,知耻而后勇,珍惜当下,立足岗位,努力工作,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以充沛饱满的热情,求真务实的精神,扎实进取的工作作风,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和光荣职责,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社会创新发展、持续发展、领先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