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17年党建示范点授牌暨现场学习观摩会
时间:2017-12-15 作者:

 

   1214日下午,2017年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授牌暨现场学习观摩会在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召开。会议对获得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荣誉称号的市法院等5家机关党组织进行了授牌,部分单位作了交流发言。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郭智强充分肯定了市直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要坚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机关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二要坚持把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贯穿机关党建工作始终;三要坚持把提升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作为重要目标来全面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四要坚持把创新出新摆到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位置来推动和落实。

              

   会议要求,市直各机关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和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不断加强全面从严管党治党;二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三是打造精品党建,积极开展机关党建示范点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