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7-12-19 作者:

日前,全市县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二期轮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参加本期培训的学员共306人。市委党校副校长李一文主持开班式并讲话。

李一文就本期培训班从培训内容和培训要求两个方面做了说明。要求学员们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对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新部署、新要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紧密结合实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更加自觉、更加坚定地践行新发展理念,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美丽兰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班式结束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胥波为参训学员作了题为“紧紧抓住主要矛盾,在实现更平衡更充分的发展上有新作为”的专题辅导报告。胥波同志分别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对发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紧盯兰州发展的关键目标,推动兰州发展各项事业在新征程中有新进展”、“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真正以更平衡更充分的发展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需要”等三个方面作了全面充分地解读。报告结束后,参训学员们表示,要按照此次培训班的要求,勤奋刻苦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强研讨交流,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做好认真学习的表率,真正学有所获,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和省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兰州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