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市妇联召开第四季度组织生活会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
时间:2017-12-27 作者: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拓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好组织生活会制度,日前,市妇联机关党支部组织召开第四季度组织生活会暨“两学一做”第四专题学习讨论会。此次组织生活会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由市妇联党支部各党小组组长召集并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交流了读《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的所感所想所悟。大家通过认真细致的研读,真切感受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梁家河7年间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经历。参会党员表示,作为新时期的妇联干部,要从习总书记的成长经历中汲取理想信念、为民情怀、担当意识、奋斗精神等养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时刻保持向上进取的精神风貌,把妇女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开展工作的第一动力,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更好地服务妇女,服务基层,为妇女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随后,根据习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各位党员严格对照“四风”问题的新表现,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查找党性党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发言中,既有对理论学习不足的查找,也有对个人修养不够的自我批评;既有对工作方式方法欠缺的认识,又有对工作作风飘浮的反思。市妇联班子成员更以普通党员的身份,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围绕讲党性讲原则、增强规矩纪律意识、加强团结协作、转变工作作风等方面谈了体会和打算。各党小组组长还对大家的发言逐一进行点评,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就应该动真格有辣味,坚持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实事求是,保证组织生活会的质量。

    最后,会议对参会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此次组织生活会真正做到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达到了既从工作上也从党性上查找问题,批评同志直奔主题,不绕弯子,对提出的问题诚恳接受,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相互帮助共同提高的目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