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委宣讲团为市妇联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5 作者:

 日前,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濮政到市妇联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专题宣讲。宣讲会上,濮政校长用通俗易懂的生动语言,结合实例,对党的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让与会人员以全新的视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指导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为妇联组织进一步引领全市广大妇女学习党的十九大、建功新时代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着重把握“十个深刻领会”“六个聚焦”,特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强化思想引领,切实承担起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广大妇女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意义,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和重大部署,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激励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顺应广大妇女对美好生活的期待,把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把妇女群众的需求和冷暖放在心上,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切实把广大妇女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的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服务基层的贴心人、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