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市妇联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12-06 作者:

为了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全体党员思想共识,日前,市妇联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入党誓词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组织学习解读《宪法》和“塞罕坝精神”相关内容后,大家被塞罕坝“勤俭建场,艰苦创业,科学求实,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牢牢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立足自身平凡岗位,进一步提升法治意识,弘扬法治精神,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服务基层的贴心人、妇女群众的娘家人。

        

此次“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市妇联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力量,强化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和爱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当代军人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和敢打必胜的坚强意志,更加积极投身到新时代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中,坚持知行合一,争做履职模范,团结引领全市广大妇女自觉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