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12-08 作者:

为更加深入全面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准确深刻地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公共资源交易事业的实践中,近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议邀请了市委宣讲团成员李绚同志以主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宣讲,李绚同志从“党的十九大基本概况”、“十九大的主题及核心要义”、“党章修正案及发展史”三个方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解读。整个报告主题鲜明,要义明确,具有很强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对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现实意义。

    报告结束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旭同志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一项紧迫而重大的政治任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起来,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把十九大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中心每项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