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市直机关召开2017年党的工作会议
市直机关召开2017年党的工作会议
时间:2017-03-01 作者:

            

  2月28日,市直机关召开2017年党的工作会议,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年机关党建任务。市委副书记郭智强出席会议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努力找准服务全市发展大局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继续深化效能风暴行动“五大攻坚战”,全力督促全面深化改革、“三大整治”攻坚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双联”行动、“双创”活动、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落实好三级联述联评联考制度,不断完善制定考核办法,把抓机关党建工作成效作为考核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绩的重要指标,坚持每季度听取部分党组织推进党建工作的情况,特别是对年终考核存在严重问题的,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要作检查,在年度考评时单位和个人均不得评优,必要时坚决给予问责。要组织“两代表一委员”、行风政风监督员、媒体记者等,深入开展明察暗访,切实提高发现问题的实效性、处置问题的威慑性,纠正一些党员干部出现的作风问题,在抓常、抓细上下功夫,以作风建设新成效取信于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