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7-03-30 作者:

市直各机关党委(总支、支部):

为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构建现代文明,根据兰州市文明委《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的通知》(兰文明委发〔2017〕10号)的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开展此项活动。主要活动内容如下:

一、开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动。利用烈士陵园和革命战争重要战役纪念地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缅怀革命先烈、继承革命传统”群众性纪念活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为革命烈士扫墓,开展党员、团员重温入党、入团誓词活动,引导人们继承先烈遗志、珍惜幸福生活,立足岗位为国家和社会多做贡献。

二、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各单位要认真做好网上祭英烈活动的宣传发动工作,组织党员干部登陆中国文明网、甘肃文明网、兰州文明网等相关网站参加“网上祭英烈”活动。

三、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以咏诵春天、歌唱自然,表达爱国思乡感情等为主要内容,组织开展中华经典诵读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感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各单位要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精心设计党员干部乐于参与、便于参与的活动项目,积极创新传统节日的组织形式和活动载体,吸引党员干部广泛参与“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同时,各单位要将活动开展情况(包括实景图片)报工委宣传部。

联系电话:8468322     邮箱:xcb441@163.com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

                                   2017年3月3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