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4年度部门决...
 
市民政局组织开展“飞扬青春 绿色骑行”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7-04-28 作者:

427日,市民政局团委联合局机关青联分会组织开展了一次以“飞扬青春 绿色骑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为积极响应全市“三大整治”攻坚战行动,宣传“低碳环保绿色出行”的健康生活理念,市民政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35人骑共享单车从白塔山空地统一集合出发,沿北滨河路黄河风情线一路骑行,到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参观。一路上,大家欣赏着黄河两岸的风情,感受着兰州蓝的美好变化。在兰州城市规划展览馆,通过参观讲解和4D影院体验,观看了城市印象篇、历史人文篇、建设成就篇、战略视野篇、专项规划篇、重点区域篇、县区规划篇和未来城市篇等八大主题展示空间。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宣传了低碳绿色出行的理念,又增进了大家对兰州历史文化的了解,对兰州的发展前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今后,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建设美丽兰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