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兰州经济区“道德讲堂”正式开讲
时间:2017-05-23 作者:

近日,兰州经济区邀请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副主任李桂珍,为全体干部职工作了以“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全区78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李桂珍从道德的定义开题,从干部道德失范的主要表现、社会危害以及干部道德修养提升的方法和途径三个方面阐述了领导干部要不断加强道德修养的重要性。讲座博古论今、引经据典,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社会现状,分析问题鞭辟入里、直达根本。倡导全体党员干部要从思想根源上努力培养廉政、勤政、爱民、保民的权利观,将“为人民服务”这一基本道德原则为宗旨,廉洁奉公、勤政为民。

通过此次培训,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每个人都应把为人民服务、廉洁奉公、勤政为民作为“官德”的核心,恪守热爱祖国、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办事公道、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廉洁奉公的职业道德。对照“八个坚持八个反对”的要求,认真查找在思想作风、学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牢固树立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权为民所用的政绩观和利益观,为经济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生活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