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市人社局组织参观“党建示范点”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时间:2017-05-23 作者:

为进一步提高党务干部创先争优意识,增强基层党组织创建“党建示范点”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日前,市人社局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务干部约40余人赴市直机关“党建示范点”兰州市国税局参观,学习借鉴该局在基层组织建设方面的创新做法和典型经验。

         

此次学习,重点了解了市国税局特色机关文化、党风廉政文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教育阵地、党务活动室、廉政文化室、图书阅览室,现场翻阅了“三会一课”记录、领导干部学习心得记录、优秀党员“我为党旗添光彩”签名墙、营改增党员家书以及党员党历卡等各类资料,详细听取了基层党建工作具体情况,还观看了党建工作专题片,并与该局党务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

         

党务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受益匪浅,尤其是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拓展党建内容措施等方面深受启发。下一步,将结合各支部实际,精心设计载体,开展特色活动,通过发挥典型引领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