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市妇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时间:2017-05-25 作者:

近日,市妇联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座谈会和省、市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市妇联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坚定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从全局高度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要把学习教育同全面推进妇联改革创新结合起来,以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为目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更好地发挥妇联组织推动发展、服务妇女、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战斗堡垒作用。牢牢把握基本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坚持不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要坚持学以致用、学做统一,时刻对照“四讲四有”标准,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从具体事情做起,从具体问题改起,敢于自我革命,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真正把妇联党员干部的先锋形象树起来。

       

会议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长期任务。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坚持学思践悟,着力在真“学”实“做”上深化拓展。一要注重解决突出问题,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自觉在政治方向、政治路线、政治立场、政治主张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善于从政治上把握大局、看待问题、谋划工作,切实把讲政治的要求落实到妇女儿童事业发展和做好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二要把学党章党规和学系列讲话更好地贯通起来,带头践行“四个合格”标准,带头弘扬良好党内政治文化,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努力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做好表率、树好标杆。三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纳入管党治党责任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统筹抓好组织协调各项工作,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常态化工作格局,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地见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