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市农委组织机关党员深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7-06-13 作者:

近日,市农委组织机关党员参观了兰州“黄河清风”廉政文化主题公园,在移步换景中接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和洗礼,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着力将加强廉政文化建设作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有效途径。

        

兰州廉政文化主题公园以“扬正气、倡勤廉、促和谐”为主题,遵循“以黄河为根、以文化为本、以廉洁为魂”的主旨,将廉政文化元素与黄河文化、丝路文化以及兰州历史文化相结合,通过红色莲花透雕墙、六组廉政故事、汉简廉政格言、九组莲花地雕、吉祥廉印等形式展示廉政文化的精神内涵,结合种植莲花、松柏、植物四君子、岁寒三友等富有高尚品格和文化内涵的植物,艺术地表现廉政主题。

        

在观看园内廉政主题作品过程中,大家诵读了《公仆三字经》和明志正心的廉政警句,倾听了“二不尚书”和“三汤巡抚”等历代廉吏故事,感受了莲之高节的深刻寓意,汲取了“德、勤、慎、信、清”廉印的为官从政思想智慧。通过此次廉政文化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廉政警句为镜子,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感恩之心。不断提醒和鞭策自己,守好岗位职责、干好本职工作,严格依法办事,加强自我约束,珍惜工作岗位、正确运用职业和职务的权利,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