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公安局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
时间:2017-06-13 作者:

日前,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央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座谈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贯彻省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公安机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会议强调,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关键要把握好“四句话”。一是学习环节强化“学、做、改”,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点在改。二是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通过深化“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引导广大民警做合格党员。三是在目标上突出“三坚持”、“三增强”、“三确保”。四是在方法上要“上下齐抓、正反结合”。要通过把握这四句话,深刻领会、紧紧抓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核心要义。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日常保健”,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党性体检”, 发现“病灶”就要“对症下药”,最后确保“身心健康”。

       

会议要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内教育的成功实践,必须坚持不懈抓紧抓实。全市公安机关要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锐意进取、务实创新,以党建工作新业绩、“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新成效,为兰州公安更好地履行职责使命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组织保障和队伍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