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4年度部门决...
 
经济区党工委专题学习研讨意识形态工作
时间:2017-06-15 作者:

6月13日,兰州经济区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市委李荣灿书记在意识形态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如何深入推进、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了专题讨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维护国家长治久安的思想保证,是各级党组织必须履行的政治责任,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靠实责任,一刻也不放松,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经济区做好意识形态建设工作要重点把握以下四个重点:一是要加强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领导,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紧盯重要事件,抓住关键节点,切实做好情绪疏导和维护稳定工作;四是注重结合实际,筑牢思想防线,确保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