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4年度部门决...
 
市环保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6-15 作者:

日前,市环保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市环保局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省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围绕全省工作大局,扎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力量。要结合环保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办公室等职能作用,推动大气污染防治等中心工作落实,重点抓好机关党建、大气污染防治、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治转提”专项行动、“双联”工作。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总书记在视察甘肃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好省委书记林铎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推动以大气污染防治为重点的各项环保工作扎实开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