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妇联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6-02 作者:

531日,市妇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市妇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要增强政治自觉,广泛宣传动员,通过各种形式抓好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各方面的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牢记职责使命,找准妇女工作贯彻会议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和着力点,最大限度地调动广大妇联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服务大局与服务妇女相结合、履行政治职责与履行维权职能相结合,在妇女所急、党政所需、妇联所能的结合点上着重发力,引领广大妇女在推动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中建功立业、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