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党建...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把握精神实质推进任务落实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6-02 作者:

6月1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委机关学习宣传贯彻的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李荣灿书记的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力求在“学、思、践、悟”上下功夫,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践行好。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行动自觉。把握精神实质,努力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要立足当前实际,不断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工作服务效能。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以深入开展“政法队伍建设年”活动和“治转提”专项行动为契机,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