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信访局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7-06-20 作者: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日前,市信访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联系包抓的兰大社区、宁卧庄社区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出发点,通过开展便民、利民、为民志愿服务活动,切实提高文明城市创建的社会认同度与知晓度,让规范有序、整洁卫生、温馨和谐的文明城市内涵深入人心,为争创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志愿服务总体以开展“十进”(进部门、进医院、进工地、进学校、进窗口、进单位、进家庭、进广场、进场所、进行业)活动为形式,当天的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围绕“进广场、进场所”开展了三项服务:一是开展文明劝导。机关文明志愿者走上广场、街头,对发现的行人乱扔垃圾及不按交通指示横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二是发放宣传材料。志愿者向市民发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材料和创建文明城市“十进”活动宣传册,提高市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三是组织集中劳动。机关志愿者在社区分组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清除小广告等活动,促进社区环境整洁优美。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