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汉平等17名同志家庭申报2...
关于推荐刘小兰等23名同志家庭申报2...
致市直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致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8...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市城管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现场观摩会
时间:2017-06-20 作者:

为推动市城管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工作,推进委系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近日,市城管委在直属百合公园组织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现场观摩会。

        

参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百合公园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资料台账,百合公园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经验,其他各支部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会议通报了前期委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检查情况,并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抓主体责任要从严。委班子成员及各直属单位支部负责同志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适应新常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职责。二是抓党内政治生活要从严。各支部要认真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制度,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抓基层作风建设要从严。结合“治转提”专项行动,加强对所属人员的管理,驰而不息反对“四风”。四是抓党建基础资料要从严。高度重视基础资料收集、整理、归档等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五是抓整改落实要从严。高度重视整改工作,制定切实可行措施,明确责任人和时限,扎实推动整改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