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妇联召开第二季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6-28 作者:

日前,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第二季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原文学习了省委书记林铎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谈心得体会,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剖析、查摆个人在立足本职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贯彻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一是凝聚力量抓教育。通过各种学习方式,引导各级妇女干部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二是贴近妇女抓服务。围绕转型升级,引导广大妇女立足岗位创新创业,争当改革排头兵、发展主力军。紧盯妇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在权益维护、志愿服务、困难帮扶中让妇女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三是强化职能抓改革。以党建带妇建,大力推进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改革创新,在“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上持续用力,在参与创建文明城市中彰显作为,以更强的生命力、凝聚力、战斗力,完成党赋予妇联组织的光荣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