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党建...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经济区开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17-07-17 作者:

近日,兰州经济区组织开展了以“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题的道德讲堂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市委党校法学教育部主任郭红教授主讲,全区80余名干部参加了此次讲座。

郭红教授结合当下形势,用鲜活的实例分析了新时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必要性,从国家、社会、公民三个层面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并从统一思想、实践养成、制度保障和示范引领四个方面提出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路径。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说理清晰,既全面透彻、深入浅出,又联系实际、贴近群众,引起了现场听众的共鸣。

通过学习,大家深深感受到了要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深刻认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实现“中国梦”相结合,与推动经济区发展建设相结合,做一名合格的服务者、建设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