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党建...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市民宗委举办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7-07-24 作者:

    近日,市民宗委举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并邀请市委党校法学副教授、文史教研部主任李海涛同志作专题辅导。

    李海涛同志以加快建设美好新甘肃为题,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牢牢把握甘肃未来发展方向,正确认识过去五年工作的新进步,坚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信心和决心,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增强促进甘肃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根本遵循,全面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总体部署,开创甘肃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等四个方面,对省第十三党代会精神作了解读和辅导。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忠诚履行使命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努力推动全市民族宗教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