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王霞等24名同志申报2021...
关于推荐卜锁根等24名家庭申报202...
2020年度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2...
关于推荐马明岱等55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关于推荐丁小岚等50名同志申报202...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李克强总理记者会将于5月28日16时...
 
经济区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2017-07-27 作者:

    近日,经济区召开“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重点对经济区如何协调推进“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做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对专项行动的各项工作要求要认真学习研究,为更好的开展相关工作奠定基础。二是要尽快制定经济区落实“三纠三促”专项行动的方案,为经济区开展“三纠三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三是要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对照“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提出的10个方面的具体问题,以及8个方面60条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的具体问题清单,将自己摆进去认真细致的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四是做好宣传动员和思想发动工作,动员党员干部自觉加入到“三纠三促”工作中,为转变作风、提高效率、推动工作落实做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