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对市直机关推荐兰州市2018年度...
中共兰州市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201...
中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市质监局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活动
时间:2017-07-28 作者:

    为深入推进“治转提”专项行动,强化学习教育活动,不断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近日,市质监局召开集中学习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活动。

    会议强调,市局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持续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党内政治生活制度,紧扣“两学一做”主题,全面推行党支部主题党日,围绕组织学习讨论,开展党性分析、民主议事决策、服务党员群众等活动。二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实际,完善学习制度和学习计划,重创新、求实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融入日常,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刻领会中央的“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切实把“学”和“做”的成效体现在质监工作中。为“十三五”奋斗目标的实现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教育片《国魂》,通过故事化的情节和夹叙夹议的方式分别从国家、社会和个人层面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解读和阐释,让党员干部感受到了国家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方面的卓越成效,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同和内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