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机关党建...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
 
市直机关团员青年参观沈家岭红色教育基地
时间:2017-07-06 作者: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奋斗精神,助力精准扶贫。日前,市直机关团工委组织各机关团组织负责人、部分团员青年30余人参观了沈家岭红色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大家参观了沈家岭战役文化长廊、战役陈列室、观看了宣传片。团员青年们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来到青年致富带头人高俊霞牵头组建的沈家岭村专业养殖合作社,合作社采取“合作社+贫困户”的经营模式,养殖土鸡,种植百合、洋芋,经营农家乐,已初具规模,极大地调动了贫困户增收致富的积极性。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天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要继承革命先辈坚定执著的理想信念、忠贞不渝的为党情怀,立足本职岗位,助力精准扶贫,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做出自己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