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8年度部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6年度...
关于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活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关于2017年度...
倡 议 书
中共兰州市直属机关工委2015年度部...
中共兰州市直机关工委2016年度部门...
认真学习贯彻《准则》《条例》做合格党...
习近平总书记战略思想和重要指示精神宣...
市直机关法律知识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测...
 
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17-08-01 作者:

    近日,市项目投资评审中心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李绚就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在宣讲报告中,李绚围绕“砥砺奋进,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主题,以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为切入点,从“深刻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兰州切实肩负起省会城市的光荣使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贡献”三个方面,通过大量数据和实例,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内容和精神作了深入阐释和系统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推进工作的措施,在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过程中作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